top of page

成員

我們的團隊於​2020年在香港成立,並由香港中文大學可持續知識轉移項目基金及社創基金所資助。我們一直秉承「實證為本」的宗旨。
Picture 1.png
何欣儀博士​
Dr. Fiona HO
心旅創辦人及總監
何欣儀博士是中文大學心理系的助理教授及一名臨床心理學家 (註冊於香港心理學會臨床心理學部)。何博士在香港大學醫學院及社會科學院先後取得了精神醫學哲學碩士及臨床心理學博士學位。她擁有豐富的研究經驗,致力透過社區項目推廣公共心理健康,並嘗試以成本合宜的簡易心理治療幫助普羅大眾去處理常見的精神健康問題(如抑鬱、焦慮及失眠困擾等)。

 

除了是本社企的創辦人及總監,她亦在其他社會服務單位擔任推廣精神健康的成員。現時她積極培訓本地心理學學生成為精神健康主任,以提供實證為本的心理服務給本地大眾。

Edwin's Photo.jpg
黃劭臻先生 
Mr. Edwin WONG 
心旅心理健康主任


黃劭臻先生畢業於香港中文大學心理學系,在中文大學的臨床心理學家的培訓和督導下成為心理健康主任,也修畢香港心理衛生會的精神健康急救證書課程。他致力進行實證研究以探討自助認知行為治療與生理回饋對舒緩失眠的成效,並熱衷於推廣指導式自助治療以提高大眾的心理健康。 
IMG_0032_edited.jpg
古芷寧小姐
Ms. Belle KU
心旅心理健康主任

古芷寧小姐持有香港中文大學心理學學士學位,在香港中文大學接受臨床心理學家的培訓和督導並成爲心理健康主任。她​亦在社會福利署臨床心理科及非政府機構進行實習,以推廣心理健康。她致力研究自助認知行為治療及養生醫學對舒緩抑鬱的成效,希望推廣低密度心理治療讓更多有需要人士接受到合適的心理服務。
IMG_3108_edited_edited.jpg
呂智嘉小姐
Ms. Basilia LOUIE
心旅心理健康主任

呂智嘉小姐修畢香港中文大學心理學學士課程,在香港中文大學臨床心理學家的培訓和督導下成為心理健康主任。她亦曾接受專業輔導員​培訓,擔任情緒輔導熱線義工。她致力研究抑鬱與失眠低密度心理治療對於抑鬱及失眠患者的成效,讓更多有需要人士接受合適的心理服務。
bottom of page